我的最爱~

我的最爱~

马太福音7:21

不是每一个对我说主啊,主啊’的人,都可以进天上的王国,惟独遵行我天旨意的人,才可以进去。”

Monday, May 3, 2010

爱?

看了这么多人的部落格,

我发现到这世界上的爱情其实不简单,

感谢上帝现在让我拥有个可爱单身的生活,

有些人想,

拥有了自己的伴侣,

自己的爱人,

自己的自由却少了一半,

有些人却想,

有了自己的伴侣是非常非常幸福的一件事,

尤其是在结婚的时候,

‘幸福’这个字只能形容在暂时的生活,

未来呢?

我们都无法判断,

因为我们是不完美的人,

我们的罪和死亡都是亚当和夏娃遗传下来的,

谁也无法改变事实。。。

只有上帝只能改变未来。。。

耶和华上帝呀,希望你的日子能到越快越好!!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