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最爱~

我的最爱~

马太福音7:21

不是每一个对我说主啊,主啊’的人,都可以进天上的王国,惟独遵行我天旨意的人,才可以进去。”

Sunday, March 21, 2010

昨天的事真的是太突然了……

我真的没有想到会发生这种事情……

joan……

我真的很对不起你……

虽然你好像没生气……

可是我的心还是过以不去……

我要是没有叫你去移车的话……

事情就不会发生得这么惨了。

昨天吓倒你也吓到丽婷当然也吓到我……

我们就在车讲话的时候……

非常突然的……

没想到的……

一场车祸既然发生在我们的身上……

碰!…………碰!

你的车变成这样了……
那时的我好害怕好害怕……

不知该怎么办,

那时的我们没想这么多……

一下车的时候……

那个撞我们的,也一下来就骂我们了……

又sleng他们的英文……

tak boleh tengok saja!

他们一直讲:“we are in straight road!"

Yes! i know u are in straight but u should open your lights during the night!

you din your light then find la!you somemore speeding!

sure la!u will knock other car 1!

somemore i can see your face expecially your stupid eyes!

steam steam 1!

joan.......那时我可以感觉到你很紧张……

还好你到最后没事……

joan……

我有点后悔了……

下次我不会再跟你晚上出去了……

我也不会再这么冲动了……

丽婷我也对不起你……

如果我乖乖听你话放你回家的话……

你也不会有事情发生了……

我再次地告诉你们……

对不起!!
这是撞我们的那辆车

是不是没事?

还一直叫我们赔……

神经的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